Views

Sunday, May 27, 2007

2007.05.25 < 星期五 >

最后一天的考试...
也是最后一天在学校....
就要放假了^^哈哈.. 超开心的...
考完就好... ^^ 没读到CHEMISTRY...
起初还担心会FAILED.. 看来应该不会了吧....
剩下该担心的只有PHYSIC & BIOLOGY ...

放学后...
回家乱找衣服...
因为待会儿要上云顶....
然后把要带的东西乱丢进BAG...
冲凉... 弄头发... 就去补习...

补完习完就快五点...
我父母来载...
我就和我的好友---娴..一起上云顶LOR...
我父母要去看''意难忘''的演唱会.. 哈哈..
我和娴就上去玩LOR..
我父母不要带我弟妹去..
所以我就骗了他们说我跟朋友出去.. 哈哈.. 真坏..!!!

一路在车上...
实在是闷死了....
没事做..
我就搬出我的化妆品在车上化妆^^ 哈哈..
<很白痴 >
过后不懂怎样...
原本在玩电话的娴,也跟我一起化妆了起来.. 哈哈..
然后我们两个就无聊的在那里化妆LOR..
超难的... 因为车一直弯来弯去..
哈哈.... 最后还是成功了.. ^^

到了半山..
我们就去吃晚餐LOR...
大约6点多吧... 吃饱后就上去LOR^^
到那里都快8点.. 我父母就去拿票...
而我和娴就去玩LOR^^ 哈哈..
由于我们上去都剩半天了...
娴再去买票就不花算了...
所以... 我就拿我妹的卡给她带... 哈哈..
怎知...竟然过关..
那些人还真是白痴..
这样也没看到.. 哈哈...^^

首先..
我们去玩''摩天轮''人不多..
一下子就到我们了... ^^
在玩摩天伦时....
我们不是在欣赏风景或聊天..
而是在........自拍和补妆^^ 哈哈...
超白痴的...
很多人都在看着.. 有点尴尬...

然后叻..
就去SHOPPING.....
娴看到指甲彩绘.. 简直是疯了..
她就去做他的指甲彩绘LOR...
一直手指RM6叻....
她做了两指拇指LOR... 哈哈...
我就去做了一个很特别的东西..
哈哈XD<秘密>

然后..
还是逛逛逛的....
那天没什么帅哥看啦...
老人就很多.. 哈哈..
就算有帅哥... 旁边也都有人了的..
哈哈.. 算了吧^^
娴就去看化妆品LOR...
那个PROMOTER还帮她化眼线...
还不错啦...
她就在考虑要不要买LOR...

过后...
就去玩LOR...
原本想玩''砰砰车''的...
但是叻... 我们两个而已.. 好像很白痴..
就不玩了..
去玩那个 ?? ROLLER COSTER ?? ...
排队的同时...我们就狂自拍LOR...
可以说.. 我们走到那里都拍照...
哈哈... 很就没玩了...
坐最后一个位..
一点都不恐怖... 只是很爽.. ^^
下来后, 就去厕所....
补妆.. 哈哈....
娴补妆..
而我弄头发.. 自拍...弄很就才出来叻....

DEN 叻...
到处去走LOR...
我们在一个小桥上面拍照...
不懂在那里拍了多久...
拍了不懂多少张...
才好不容易的选了满意的一张...
最后是因为发现很多人看着我们白痴.. 哈哈..
所以... 就赶紧走了.. ^^
逛逛下... 没什么特别了啦..
就走回去GENTING HOTEL...
到那里原本要''打机''的..
过后..为了不上瘾... 就放弃了..
去MC DONALD买冰淇淋吃...^^
然后还是一样... 边走边自拍...

去了 HIGHLANDS HOTEL 的 LOBBY 坐着...
脚是超超超酸的...
在那里我们各自讲各自的电话.. 哈哈..
不懂讲了多久...
过后我们去上LOBBY那里的厕所..
我的妈... 超COLOURFUL的.. 很美..
就决定在那里拍照.. 哈哈..
突然有一个AUNTY进来...
她是新加玻人..
她竟然跟我们说
'' 我一直想进来上,, 但是不敢.. 看到你们两个进来, 我就赶快很着进来 ''
哈哈.. 超白痴的..
想不到连一个这么大的AUNTY,,都会怕...

然后..
我们两个再次像白痴..
走去那些小孩子玩的机器那里(那些要放钱才会动的)玩自拍.. ^^ 哈哈...
结果,, GUARD还出来看看下叻...
超恐怖...
过后就出去外面吹冷风..
顺便自拍...^^
才没多久,,
我爸就打来叫我们回去了..
就这样....
结束了我们的''自拍之旅''哈哈...

在车上..
就累死了...
娴很快的就睡下去了.. ^^
而我.. SMS 后... 才睡的.. ^^
睡到到娴家了..
我才起来...
已经是全身软了...
去冲凉整理后...
弄到来都三点多了...
才上床睡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