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Thursday, May 24, 2007

两个星期没上来了..
HAIZ....
我每次打我的部落格....
都不懂这世上有没有人在看的.. 哈哈

两个星期的考试...
真的是累累累死我了......
希望这次可以不要再FAILED了...
SEJ 好不容易过关了...
剩下恐怖的就是 PHYSIC.. BIOLOGY.. CHEMISTRY 了..
一定死的........... 拜托不要FAILED啦.. 哈哈
但是... 是乎很难叻...........
不管了.. 开学再想它..... 尽情的享受我美好的假期先吧^^
明天最后一天了......
有点开心... 也有点难过........ >.<
唯有挨过去LOR.... 加油!!!

两个礼拜下来..
学校发生了很多事.....
每天都是奇怪的事情发生...
看见学校那个女生离家出走.. 还上报纸的事件....
心里不禁想了想....
或许哪天.... 我也会想她那样....
哈哈.. 幸好我爸每次都会严肃的对我说..
"如果你敢离家出走,你就不用再回来了,我也不会登报找你''
哈哈.... 什么嘛... 那有这样的父亲.. 哈哈XD
当然,,, 暂时性,, 我也不想离家出走...
现在在家,,要什么有什么... 是该满足了.. ^^ (幸福)

我怀疑我自己精神分裂了..
哈哈...
有时候在照镜子... 发现自己很恐怖很坏很丑很想自杀.........
有时候在照镜子... 发现自己很幸福很可爱很美很开心........
(对不起,我太自恋了)
或许, 我常常羡慕这别人的好...
羡慕她们的美貌...学业...家庭背景...
但,我往往就是不会想到...
或许在世上的某个角落,, 也有人在羡慕这我....
长到现在...
我是乎不曾为什么事弄到很不开心很不开心....
最多也只不过是1 个星期... 过了就算了...
所以... 终结论 :: 我要一直开心 !!! 凡事看得开 , 不要想太多 !!!

惨了...
放假又要来了....
我一定有会肥了....
怎么办啦!!!!!!!!!!!!!!!!!!!!!!!!!!!!!!!!!!
减肥减肥减肥!!! 哈哈...
放假的目标呢... 就是...
1. 再一次的拉直我头发 (还在考虑)
2. 减肥 (虽然很难,尽量而已)
3. 弹钢琴 (要学会三首歌, [菊花台][遇见][童话])
4. 逛街 (要去买下衣服包包鞋子之类的,才会开心^^)
5. 拍照 (要拍多多照片!!! 因为我自恋^^ )
6. 学驾车!!! ( 这是重点!一定要学会,难得我父母答应教我)

不知不觉...
和他都已经三个月了...
只能说满足吧... (还是幸福?)
那班姐妹都担心我会因为他荒废学业..
哈哈... 放心啦.. 我没有``
反而..更积极的读书.... 哈哈....
至少这三个月下来....
我不会那么孤独吧......
每天都有人陪^^ 享受着被爱与被关心的滋味 ...
讲到这里,, 我很久没有看爱情小说了....
放假一定要看... 哈哈... 要幻想下.... 做下白日梦^^

FRIENDSTER!!!
我老爸阻止我玩了.....
因为他不给我放那些照片在网上...
他担心的东西.. 我当然知道...
怕我的照片被别人乱搞......
但是以我那种脸孔... 谁会要拿我的照片啦...
哈哈.... (( 违背自己良心讲话,, 很痛苦...))
实际上.. 我发现我是很美的.. 哈哈XD.........................
所以... 我的FRIENDSTER ACCOUNT就要在美满的第10个户口关闭了...
或许... 会有个 -ANGEL TAN- PERSONAL 的户口吧...
只属于我现实生活中的朋友....
看看先啦.... ^^

还有....
我发现我真的是彻底的失败!!!!!!!!!!!!!!!
我什么都不会叻......
1. 不会煮饭
2. 不会煮菜
3. 不会烫衣服
4. 不会洗鞋 ( 只洗过一次 )
5. 不会.............................
(想不起来了.. 反正有很多东西都不会)
笨!!!!!!!!!!!!!!!!!!!!!!!!!!!!!!!!!!!!!!!!!!!!!!!!!!!!!!!!!

=哦对,, 上个星期我去了辅导班找老师....
我是乎还没有为我的未来做打算....
我要当什么??
我要走什么路??
我真的不懂.......
那时我才发现....
原来我在老师心中是那样的好学生......
然而,, 现实生活里我是很坏的................
我的朋友们又是用什么角度来看我呢????
我在你们的心目中是个怎样的人???
没良心...?
不讲义气...?
大小姐脾气...?
爱慕虚荣...?
讲话没脑...?
花瓶...?
.....?
.....?????
一切一切我都不懂...
不介意就告诉我吧....
我想听听看^^

就这样啦....
很完美的一个部落... ^^
最用心打了的... ^^
谢谢观看... 留点意见吧...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