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Monday, May 28, 2007

2007.05.27

今天起来时已经是一点了...
刷牙洗脸后..
直接上网....
打我昨晚没打完的部落...
然后叻...
EDIT我昨天没弄好的照片...
全部弄到来都快要3点了...
我妈和我妹要去JJ看电话...
所以.. 就去冲凉打扮的...
就去了... ^^ (是超懒惰的)

到那里...
人山人海.... 看到都累...
看了电话然后逛逛....
买这个买那个的....
也买了衣服... (出门怎么可能不买东西回家^^)
还遇到??? KEC 做工的朋友.. 忘了叫什么名.. 哈哈...
就这样.... 没什么特别...

今天没煮...
而我们也不打算出去吃... ...
所以. 干脆的... 在JJ那里... 买一大堆的零食....
还有SUSHI!!! 回家吃...
哈哈....

到家..
都八点多了..
边看<我猜>边吃....
DEN 叻...
上网搞UPLOAD那些云顶照片...
就这样...
时间又过了....
不懂啦..
今天过得很没意义...
哈哈....
但是........ 有收获^^
明天要大扫除了^^
要去睡了.. ~~ 哈哈.... XD ...
就这样...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