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Sunday, May 6, 2007

越来越懒惰打了....
所以决定... 每个星期日才上来打...^^

ERM...
这整个星期没什么...
只读三天嘛...
就还好LOR...

星期四...
我妹告诉我她在MC DONALD遇见(小慧&小敏)...
他们是我的小学同学.. 双胞胎..
很美的... ^^
他们竟然要转来我们的学校...
还真不相信我妹说的东西...

隔天..
星期五...
果然.. 他们真的转来了..
哈哈. 还弄到全校乱七八糟...
那些男生... 都纷纷过去''看动物''
哈哈... 真是有够丢脸... ^^
下课时,, 就和他们小聊了一下...
超久没有见到他们了... ^^
就这样.. 学校应该又要有新的故事发生了吧^^

星期六...
起来竟然已经是1点多了..
昨晚3点才睡^^ :)
浪费了半天的时间...
看看电视.. 没做什么..
原本今晚是要和可一起去看绝对SUPERSTAR的..
但是叻.... 我要去补习... 所以没去LOR... ^^
也好,, 我懒惰出门.. ^^
就这样... 去补ADDMATHS...回来看电视...
HENLEY 赢了...
他其实不怎么样啦... 是有点帅而已.....
就这样.... 上网.... 读下书...
睡觉...

今天...
原本要7点起来跑步...
起来却发现下雨... 就睡到9点要起来读书..
但是又倒下去...
哈哈.. 最后睡到11 点....
算早了^^
吃早餐.. 看电视....
做ADDMATHS练习....
上网... 就这样.. 又无聊的过了一天...
HAIZ..
明天又要开学了.... 无聊...
希望一天比一天精彩啦.....

哦对,,,
我还没找到我的路....
怎么办???????????????????
我以后要当什么???要做什么???要读什么????
我真的不懂..... 完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