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Sunday, May 27, 2007

2007.05.26

这天..
很恐怖...
我竟然睡到下午 4.30..
以前最多也给我睡到3点而已...
哈哈.. 真是猪...
起来剩一个小时给我而已..
因为5.30又要去补习了...
赶紧弄好一切就去补习了...

这次不会想睡觉了..
哈哈.. 还很精神...
7.30补完...
去打包东西给我KAKAK时,,
看见 AARON... 哈哈..
不懂做么这么容易遇到他的..

回家一下.. 又出去了...
全家人出去吃...
吃之前..
就去NOKIA和SONY ERRICSON 的总行看电话..
因为我妹和我妈要买电话...
看了很就才去吃的...
去BERKERLY的 FOOD CENTRE 那里...
还遇到 DAVID 叻...
哦对..
还有一班LUMU的EX-STUDENT在那里...
他们跟MAXIS做工..
在那里推销MAXIS的东西.. ^^
吃饱饱后,,
当然就回家LOR...

上网UPLOAD照片..
弄一大堆东西...
过后看书... 不懂什么鬼书啦...
4点才睡... 哈哈...
就这样..
很快的过了一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