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Sunday, April 15, 2007

1991年12月17日..
出现了一个傻傻的女孩..
从以前的依赖, 成长到至今有点独立的女孩..
16年的酸甜苦辣..
直到今天开启了心中的那煽门.. 2007年4月15日

关于她..
做任何事情都不会经过大脑..
迷信于星座.. 凡是与射手离不开..
AB血型, 显得她有点特别..
160不到的身高, 40++ 的体重..
带着有点巧克力色的长发..
或许有天该把它剪了..

莫名的性格..
开心就开怀大笑..伤心就深夜哭泣..
神经大条, 白痴发呆, 小姐脾气..
渴望被爱.. 渴望关怀..
遭受批评, 却还强颜欢笑..
坚信 ``过了就算了``
或许唯有这样, 让她脱离苦境..

友情..
知己朋友 ?? 寥寥无几..
就算真心对待, 有多少个也如此回报???
人缘蛮好, 朋友众多..
心中的秘密, 都很少与朋友分享..
痛苦的藏在心里..
是因为我不信任我的知己吗???
或许是..

亲情..
渴望一个温馨的家庭..
没有争执..只有和平..
没有烦恼..只有欢笑..
父母之间, 姐弟之间..
需要一条流畅的河流..
互相之间的爱..
是无价的...

爱情..
只想过得幸福..
只想又个依靠..
不一定要天长地久..
但一定要刻苦铭心..
再多的流言蜚语, 只要还有你, 一切都得撑下去..
真的需要很多很多的勇气..
甜言蜜语, 我爱听..
就算是假的, 至少证明你曾想过哄我, 而说出口..
隐瞒, 谎言..
我都不想要..
只要爱过, 就绝不会后悔..

这也就是我..
陈欣仪 !!!
TAN SHIN YEE !!!

1 comment:

-JinG jiNg- said...

看得出你是个很好的女孩..希望你可以借着这个blog来表达你心中的想法吧..!

别忘记
真正的知己
并不需要什么承诺
只要
一双会聆听的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