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Sunday, April 22, 2007

运动会!!!
5.30就起来了...
竟然冲了半个小时的凉...
出来已经6点.....
绑头发之类... 就花了15分钟....
剩15分钟让我吃... 准备...

7点到那里吧.....
没什么人.....
过不就... 就一大班来了.... 恐怖... ~
这样LOR...
只知道... 要变烧猪了... XD ^^

起初还没怎么晒...
过后,, 我的妈!!!! 简直是微波炉 !!!!!!!!!!!!!!
很开心... 我们的KAWAD好象做的蛮齐的~
但是,,, 我知道我出错了.. 抱歉各位... !!!

然后叻...
就一直做在上面那里LOR....
看他跑^^
他竟然拿了五个奖回家....
没想到..... 最佳男运动员... 也给他拿了.. ^^
终于如愿以偿.... ^^
看见他如此的开心... 自己也莫名的一直傻笑.. ^^
恭喜你了.. ^^

运动会完毕后...
就和他,,SH,,HS...去吃PIZZA^^
聊天....... ~ 反正就一大堆 .... ``
还..........................XXXXXXXXXXXXXXX
哈哈.. XD .... ( 原谅我的YZ ) 哈哈...

回家路途,...
我跟娴...又去买了蛋糕^^
我们可真会享受^^
她来我家.... 我们又一起聊聊聊...
女人真多话讲... 哈哈...

六点...
她回家..
我也就上网到现在.....
等下很懒惰了....
要看电视..... SMS..... 躺在床....
所以... 打了部落格先^^

明天要去SP ^^
几乎半年多没去了.. ^^
哈哈.....
我的大头贴啊....................................
想念你.. ^^ 哈哈...
就这样啦....

心情愉快^^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