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Sunday, April 29, 2007

好久没打我的部落格了..
原本昨晚要打.. 但是懒惰.. 就跑去睡了.. ^^

今天叻....
超白痴的...
哈哈... 原本早上打算和我妹他们去跑步的..
怎知... 下雨...................唉....
(或许老天也要让我睡多点^^)
哈哈.. 就做猪到10点LOR...
很早起来吧^^ 太想你了... XD

吃早餐..看报纸...看电视...上下网....
下午叻................
我的白痴家人... 竟然要去''黑风洞''
是不是很白痴... ??????????????????
全家都去了... 我本来不想去...
看在一家人都去的份上... 我不想扫兴....
也听了你的话... ^^

就这样45分钟的路途....
我又在车上做猪了... 累死我...
还记得我小时候只去过那里一次...
我没爬上去.. 只是在下面而已...
今天...............
我终于...第一次........爬上去了^^
哈哈.. 真开心....
超累的... 爬到脚都酸!!!!!!
更讨厌那些猴子..... 我最怕了..
相信我今天也是全场喊到最大声的那个了吧..
哈哈.. 丢脸!!!!!
那里的风景真的很美....
山里那些自然的风景...........我真的爱上了...
但是.... 有股令人想呕的味道..实在难受......
我以为只有我们一家白痴的才会去那里..
原来... 那里是超多人的.... 不论是印度人,马来人,华人甚至是外国人...
过后下山LOR...还蛮恐怖的...
下到去后...
我的腿是完全的软掉......... 真的是没做运动的后果...
哈哈. ..XD

过后去SUBANG那里吃LOR...
吃了一大堆东西..... ^^
好久没吃那么多了.... 赞!!!!!!!!!!!!!!!!
过后叻.....
更白痴... 我们赶去KLANG PARADE.....
因为...............

那个''意难忘''的那些演员在那里有个歌友会....
我的妈... 我妈吵着去... 全部被逼跟去LOR.....^^
还不错啦...
只是人太多太多了............................
恐怖到吓人....
那个婷婷.............是超美的!!!!!!!!!!!!!!!!!!!!!!!!!!!!!!!!!!
像娃娃... 羡慕...~
还看到菲比... 因为她是司仪....她还蛮美的...
在这之前,,, 有一场服装SHOW....全部都是''我要做MODEL''的那些人...
在那里走SHOW...
其中有个... 超帅!!!!!!!!!!!!!!!!!!!!!!!!!!!!!!!!!!!哈哈...
就这样...
9点多回家...

到家10这样..
很累!!!!!!!!!!!!!!!!!!!!
上网一下..... 弄这个弄那个的......
就到十二点.... 打部落格...
打到一半.......
就去讲电话^^
讲了接近两个小时......^^...

过后,,,打完我的部落格...
睡觉!!!!!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