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Saturday, April 21, 2007

两天没上网了.....
在努力控制着我自己....
怎么办?????

两天都KAWAD...
上半天课... 几乎等于没上...
这几天让我真的变成了烧猪......
黑黑黑!!!!!!!!!!!!!!!!!!
真是够@@~!~@!@~!@!~
如果不是什么白痴运动会.....
我也不会这样....................................

考试成绩.......
我的妈...
可以死了算........
FAILED 了两科.......
ADDMATHS - PHYSIC ....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半年考.... 我一定全部都要PASSSSSSSSSSSSSSSSSSSS!!!!
哈哈... XD ... ( 一定有人要说鸟话)
我一定做得到^^

星期四..........
不懂要说完美叻.... 还是.....????
不懂啦...
学校有垃圾CERAMAH... 很废就对了...
我不懂我在干吗.... 竟然会去.. 哈哈.. 还真是奇迹.......
前半段... 我和娴都在那里听.........
过后嘛............... 当然是走掉再也不回去了啦.. ^^
回班跟他们一大班的...

全部在那里不懂搞什么....
打架啦.. 强奸啦... 哈哈.. 反正什么都有就是了...
XD '''
因为我们班上没有椅子...
就坐去5SAGA....
正当我在看风景时,,,,,,,,,,,,,,,,,,,,,,,,,,,,,,,,,,,,,,,,,,,,,,,,,,
突然,,, EG 进来他的班...
我妈呀!!!!!!!!!!!!! 那时还真是给他吓死了...............
场面冷清+尴尬...........
什么东东嘛........~

然后叻.....
就一直在学校乱飞....
** 秘密了... 不可讲 **
^^ SMILE :)

今天也没什么吧....
无聊的过....
很死那个KAWAD!!!!!!!!!!!!!
黑黑黑~~

她究竟在想什么??
那种莫名奇妙的眼神.....
是乎在暗示我... 我....................... :(
不懂我在忧郁什么.....
想的东西太多了................
我在担心什么 ???
我不懂....
感觉我陷入了他们的世界...
是我的错吗???
( 好象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没有)
大家都认定了我是那样,
就算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要怎么办???????????????
好想大哭一场............................

那些流言.......
我真的不想再听到........
我真的照他的话不要去在意......
问题是,,, 心里那种感觉.........不懂怎么控制...

我想太多了......
我应该对自己有信心的.... ^^
* 珍惜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 *

忧郁症似乎要开始了....
不能再打下去......
不然就语无伦次了.....

~ 给我的姐妹的话 ::
谢谢你们!!! SL ... 不必那么担心我..... ^^
没想到我在班上那些心情被你看穿... 但是你猜错...
我不是因为吵架而什么的... 是我想太多....
真的谢谢你^^

这几天...
我努力的在练钢琴^^
:: 菊花台 ::
虽然有点难啦.... 但是我会尽力的^^
学会了1/4 .... 慢慢来... ^^ 加油给我自己!!!

星座说啊..
我这个星期会很美好... 幸福... 甜蜜.... 一切得心如意.....
希望如此^^

好了... 我要疯了....
要停笔.... ^^

你...
开启了那条幸福的道路....
你...
形成了我们之间的谈话....
我...
没有隐藏着所谓的秘密....
们...
交集在那个意外的相遇....
情...
有着那些奇妙般的甜蜜....
呢...
一直都会住在我的心里....

* 烂诗一首... 没灵感....
睡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