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Monday, April 16, 2007

今天...
10.30 自动起来...
一张开眼睛....
''听妈妈的话....别让....''信息响了..
是他^^
糊涂的回了几封...
就起来冲凉吃早餐了...

吃完早餐已经是12点了...
其实是该吃午餐了..
哈哈XD...

无聊的过了一个下午...
上网开了我的部落格.....开心...
也UPLOAD了很多新照片....
然后就这样...............................
过了一个沉闷的下午.....

原本今天是要去PC FAIR的最后一天的...
但是我爸不要去.....
所以................................
怎知, 他竟然要带我弟去黑风洞!!!!
真是白痴叻.....
莫名奇妙带我弟去看猴子......
还叫我们一家人去.......
拜托,我才不要去那些白痴地方叻.......

今天没晚餐吃....
他们打包SATAY之类的东西....
就吃那些东东罗..

看下绝对SUPERSTAR'''
然后看'''金像奖颁奖典礼''''
周杰伦!!!!!超有型的~ ( 虽然不是他的FANS ) ^^
突然爱上了那个 '吴景滔' 演父子的那个小男孩....
他超超超超超帅的!!!!!!!!!!!!!!!!!!!!!!!!!!!!!!!!!!!!!
可惜,,, 不是我的.. 哈哈....

然后就上网...
和他小聊了一下^^
还被他玩!!! HMMM..... BLEK~
过后去下FAIRY-LANDS....
打完这个.....
要睡了.......................... zzZZZ ~

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