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Sunday, April 22, 2007

今天嘛...
没怎样......

只知道我练的钢琴...
<<菊花台>>
成功一点了.... ^^
越弹越开心...
还要加倍努力才可以... ~

没什么...
很惨... 什么都不能吃......
喉咙痛+咳嗽......
辛苦............................................

补习ADDMATHS...
越来越难了.....
我一定要加油了... HAIZ...

没什么..
明天SUKAN了..
一定要防晒!!!!!!!!!!
我不要变烧猪啦...................
ST.JOHN加油!!!!
哈哈....


没心情打啦..
要睡了.. 晚安.......

我一定要对我自己有信心^^
加油!!!!!!!!!!!!!!!!!!!!!!!!!!!!!!!!!!!!!!!!!!!!!!
我是最好+最美+最聪明+最棒的!!!!!!!!!!!!!!!!!!!!!!
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