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Sunday, June 3, 2007

我只是我.......

不懂从何时起,
我就被大家认定是家中的''千金大小姐''...
从小学直到中学....
大家总以为我是生活在很富有的家中的小孩....
其实...
我就和平凡人没什么两样...
我的家不是很很很富有....
只是比一般人好了一点.... (佣人的关系)
生活也是很平凡...

或许朋友都觉得我很会花钱...
因为家里很有钱...
但事实不是.......
因为从小我就学会了一个道理...
不懂谁跟我说过...
'' 活着是为了找寻快乐 ''
人活着的时间不长, 能享受的就该去享受...
只要做的每件事能让自己开心... 就尽情的去做...
而我...
不是喜欢花钱...
而是...
觉得应该好好疼惜自己...
当然, 不能时常....

记得以前(小学时期)...
有一个朋友第一次来我家...
来过我家后...
隔天... 她就在学校告诉所有同学说我家很美.....
全是古董... 都在那里说我很有钱人...
加上从我弟出生后... 我家有开始有了佣人...
那时, 班上的人几乎都知道我家的事...
也都觉得我是那些千金大小姐....
那时的我, 无论我怎么的解释我不是....
也都没人相信了....

那种谣言就一直都被别人认为到今天....
大家都是那么的肯定我是大小姐的地位....
或许是我依赖的关系....
当所有人都在学习独立的同时...
我还在过着我幸福的生活...
每天生活无忧无虑...
是的... 没有错!!!
我曾经是大家所谓的'' 千金大小姐 ''
以前的我...
不会煮饭~
不会洗衣~
不会洗鞋~
不会烫衣~
不会整理床单~
不会自己买东西~
反正有很多的不会...
因为以前都有人准备给我...
也有人帮我...
我觉得没有必要去学那么多...

日子一天天的那样过...
至今没有什么是我不会的...
就算有我不会的..至少我曾经尝试过... ^^
所以...
我不再是所谓的''千金大小姐'' ...
我不喜欢别人有那种眼神来看我...
我不喜欢家人都是那样的讲我...
我已经很努力的证明给你们看我不是...

各位.......
我!!!!!!!!!!!!!
不是你们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完美...
我没有很美丽的脸孔...
我没有很优秀的成绩...
我没有很豪华的生活...
我没有很完美的人生...

世上没有如此完美的人...

所以,
在嫉妒别人的同时,
请让自己冷静一下,
因为,
你是不可能知道,
或许,
别人也在妒嫉着你...

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别人有的,你不一定要有...
因为...
你有的,或许别人没有....

总结论:::

我不是千金大小姐!!!
因为我并不是很富有...
我不是美女!!!
因为比我美的人多的是...
我不是很会读书!!!
因为我的成绩只是一般...

我只是我...
平凡的我!!!
I AM WHO I AM !!!

** 不要再把我想的如此完美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