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Friday, August 31, 2007

云顶 3天2夜 [ 第一天 ]

21/08/07

早上八点多就被逼起来了
因为今天要上云顶了
又是云顶???
哈哈... 每个人听到都会这样回答我
我也不想去的啊
是因为家人他们要上
心想上去吹吹冷风也还蛮好的 ^^

这次上去有点特别吧
平常都是自己一个白痴在那里自HIGH
这次总算有人陪我一起疯了
那就是最爱的 --- 茗可 ^^
其实,是我妈叫她跟我们一起上去的
自从去年放假我们一起做工,一起逛街,一起钓鱼开始
我父母对她的印象都很好吧
简直当作自己的女儿了
而且,我妈是超放心我跟她在一起或者出去的...

早上八点多,可就带着行李来我家了
这次她可以随从我们去云顶3天两夜还真是奇迹叻
因为很难得她的爸爸会答应
在那之前,她爸爸还特地的打了一通电话来跟我妈道谢和确定可是跟我们上去
他爸爸也太可爱和太可气了 ^^

大约九点
我们收拾好行李后就准备去吃早餐了
''肉骨茶''
呵呵.. 好久没吃了
这次上去云顶,全部都是女的
厉害吧
我妈,我,茗可,我两个妹妹和我表姐[她自己上去]
吃饱后,
我爸就载我们上去了...

由于最近我和我妹都疯狂的爱上''不能说的秘密''
再去云顶之前
我还特地下载了所有''不能说的秘密''的电影原声带
然后BURN进一张CD
以便我们在路上听和上云顶听 ^^
所以在漫长的路上
我和可一直在聊八卦
她看着杂志,我按着电话
大家都在享受音乐里的钢琴声
就这样..................

上到半山都快11点多了
我爸放我们下车后
我们这几个女生就随着我妈坐缆车上去了
个人拿着个人的行李
一点也不多
只是那包恐怖的杯面零食有点吓人
在缆车厢里
我们还能做什么呢???
当然是自拍 ~
我们的旅程不可能少了它
我和可却在那里一直弄我们的眼睫毛
哈哈XD
想不到茗可也会和我一起白痴化妆吧 ^^
在缆车除了我们5个之外
还有一对中年''情侣''
相信是上来偷情的
那个男的身份证在缆车刚关门走出去时掉了
那个女的就一直讲她肯定那张身份证是掉在下面的那堆草丛里
反正一路上
那两个人就一直在用广东话重复他们的话
讨论那张身份证
一直讲什么 '' 肯定在那堆草丛'' ;; '' 是LOR,没关系,等下我再坐下去一次找''
又好笑又烦.... 哈哈XD

到了的时候
更是白痴
我们全部都下车了
打算直走
突然间, 那个女的大喊 '' 豌豆啦'' (找到了)
哈哈... 原来他们讨论很久很久的那张身份证
就在那个缆车下面的一个盘里
真是炸死
竟然让他们这么的幸运
之后, 我们就拿着行李去CHECK IN
这次有点不习惯的是
我们住GENTING HOTEL
一直以来都是住在 HIGHLAND HOTEL 的
由于没有房间了... 所以

跟我妈去CHECK IN后
就拿着行李一起上去了
这次很好运的住在 8 楼 50 号 ^^
真好记 !!!
而且房间还是面对着外面很美的风景
那个房间跟HIGHLAND的比起来确实是小了点
但是也差不到那里啦
放下行李,我们全部都跳到床上去
舒服 ~
我们几个小瓜就开始自拍
而我妈...........
就开始摆设
哈哈XD
搬出所有的零食摆好来
所有护肤品和洗澡用品都摆好好来
好象要住这里很久似的

我们休息够
拍够化妆够后
就开始出去走走了
我妈先带我们去RENEW我们的卡
因为过期了


等待拍照的时候
我和可玩起自拍了

拍了新照在那里弄好后
就开始出去玩
我妈则去她的天堂-----赌场
因为啊
我妹的好朋友---茹慧也上来了
所以
她们就自己出去OUTDOOR玩
而我和茗可就自己去FIRST WORLD逛街
我们去看衣服啊鞋子啊反正有什么逛什么
最重要的还是自拍
走到那里都拍^^ 哈哈

大概走到4,5点
我妹他们进来找我们了
大家都吵着肚子饿
再大家的讨论下就去吃SUSHI ^^
原本是要吃PIZZA的
可是太多人了
不想等
结果四个女生就去吃SUSHI ^^

到SUSHI点了菜后
就又狂自拍
连那些服务员都在笑我们叻
老实讲... 蛮丢脸的..
哈哈XD








吃饱后就去付钱
这可是我第一次付那么多的钱 [ 虽然不是我的钱 ]
平常就算吃再多也是我父母给
没有亲手这样给钱
这次终于吃过百
而且只是我们四个小女生
哈哈
厉害^^ [ 不过在云顶吃什么都一样 ]

然后叻
我们就想回房休息一下
突然我表姐打来
说她到了
所以我们就在酒店外面等她
呵呵..
不久她就大包小包的出现了
她和我同年龄
是这么多个亲戚当中
和我最好的一个^^
如果知道 BLUE [ 丽晶 ] 的人
大概就懂
她就是那个跟BLUE有亲戚关系的人
所以也显得我和BLUE有些亲戚关系
不过是很远很远的那种


这就是她^^
--晓薇
不要怀疑.. 哈哈XD
她确确实实是女的,也是正常的,不是TB !
她中性的打扮,90%是因为她是运动员
她是霹雳州的排球洲手 ^^
另外的10%是因为她是家中唯一的女儿^^ 还有其他三个弟弟

然后
就带着她一起回到房间去
我们就在房间休息下
才休息不久
她就吵着要出去
我们才刚回来
最后还好以拍照解决了
和她玩自拍然后全部人都开始躺在床上玩起自拍
我和可还..... 扮演情侣叻... 哈哈XD
不懂像情侣多点还是像LESBIAN ^^





还跟我很久不见的表姐玩了起来
哈哈XD .. 很白痴




休息自拍够了
我们就再次出去走走LOR
薇要去FIRST WORLD 逛
虽然我和可几乎已经逛完了
但,为了要陪她又再去逛一次
这次的我们去买了''苍蝇'' 眼镜
哈哈XD
我们几乎把那里的所有眼镜都给带过了
一个一个试
还一个一个自拍叻 ^^




玩到累了
薇,我妹他们都想回房了
所以就让他们回去先
而我和茗可就打算去买戏票
好让今晚不会闷
因为没事做了
加上听我妹说云顶的戏院可以选择买OSIM的椅子的位
可以让你舒舒服服的躺在那里看戏
所以就去尝试看^^

那时就快要9点
没什么戏
连我最想看的''不能说的秘密''都还没有在那里上映
原本想看RUSH HOUR 3
可是竟然只有在9点和1点
1点叻....谁敢出来看
而且又是七月
所以就随便选了一部戏--- 爱情合约
任贤齐和范冰冰主演的
买了票后就回房休息
等10.45再下来
看11.15的那场

在房间一起聊天吃零食
还看DVD
其实也蛮享受的

10.45分
我和我两个妹和可一起下去看电影了
只剩我妈和薇在房间看DVD
买了一些东西就进去了
我还是头一次在云顶看电影叻
而且又是坐OSIM的椅子
虽然那排只有7张的OSIM椅子是在第一排
但却看到很轻松
躺下的感觉真好
就像在家这样.. 超舒服的
旁边还有一张小桌子让我们放东西
旁边的遥控器让我们自己决定要按摩那里
如果有机会
你们一定要去体会
那部电影也还蛮好看的
搞笑^^

就这样
看完都1点多了
还真有点不舍得起来
干脆在那里睡
哈哈XD
因为还蛮夜了
我们几个加快脚步走回房间

洗脸刷牙的
睡觉...........................zzzzZ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