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Saturday, August 11, 2007

红绿灯

车水马龙的道路
等待着车子消失的踪影

我想越过去

但是
眼前的模糊
脑里的画面
一直在不停的跳换着

对面的红灯还对我微笑着
眼前的斑马线显得更是长

我望着对面的人群
我们都只是在等待
等待着绿灯的来临
走向我们的目的地

我的生活
也不是如此

红灯
是因为我在等待
等待某些事情的发生
究竟要等多就的红灯
一切只有天注定

斑马线
是对我的一个挑战
跨过去
我就赢了

谁又会晓得
我越过的时候不会受伤呢 ?

绿灯
我安全了
也过关了
然而
前面到底还有多少个红灯在等着我呢 ???

_成功的世界
是有努力的人才去得到
_失败的世界
则是所有人必经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