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Sunday, August 12, 2007

雪地里的天使蛋卷

昨晚
临睡前
我看着这么一本小说

<< 雪地里的天使蛋卷 >> 张小娴

我超爱她的小说
每个都很精彩
适合我这个爱幻想的人^^

这是其中一本
我看过了的
可是还是在看一次
因为我忘了它的故事

我喜欢看这些爱情小说看到哭
不能让我哭的小说
我绝对不看
哈哈
很白痴吧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啊
我看到哭的话
我就会很容易睡着
炸到吧

我这个患有失眠症的人
就是要靠这种方式来治疗
有时候没小说看
就想坏的东西让自己哭然后睡觉^^
傻人~

这本小说的封面
就有一个很吸引我的一句话

ALL I WANT IS A PROMISE

一个承诺
谁都不想背负的承诺
毕竟它太承重了

里头有个很经典的话
封面上面也是这样写着的

[ 你爱我吗?]
[ 已经爱到危险程度了 ]
[ 危险到什么程度? ]
[ 已经到无法一个人过日子 ]

呵呵...
只想笑...
这句话有点熟悉也有点陌生

我喜欢睡前
开着一个小橙灯
躺在床上静静的看这小说

昨天我爱上了书里的一句话

[[ 大概每个恋爱中的女人都是这样吧 ? ]]
[[ 总是神经质的害怕纵然失去眼前的幸福 ]]

或许吧
我们都不知道
幸福几时来
更不知道
它几时走

与其害怕它走
不如珍惜着它

幸福的来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