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Friday, August 31, 2007

TELEMATCH

今年的TELEMATCH啊...
不懂要怎样讲好...
拿到的FEEDBACK ...
有好有坏也有中中...

七早八早的..
我们这些COMMITTEE就要在那里准备..
我才睡4个小时叻...
真是累死我...

不用说,我当然是这次活动的秘书...
忙了一个早上的点名后...
大概就可以轻松了...
这次所有委员的名字卡都是我做的叻....
虽然很简单啦.. 因为来不及..
不过我还是很用心的.. 哈哈

委员的自我介绍...
一些早操后...
我们就讲那些MEMBER分组讨论他们组的东西LOR...
每个都很厉害... 不过有些很安静...
所有的委员就在那里协助他们..

例子.. ::

这个是''超冷''组... 7 UP
可是他们却拿到我们的BEST GROUP..
恭喜恭喜^^



这个是我们的''MAI HAO LIAN''组 ...
他们可真的是很 HAO LIAN !!!
以下的片段则是他们表演后,被那些蓝色和粉红色衣的委员给炸回...
赞 !!!



过后啊..
就开始我们的STATION游戏...
一共是有8个STATION..
我是其中一个^^
我的STATION可最特别..
我也不必做什么工..
因为... 我有两个ASSITANT.. ^^ 哈哈..

我的STATION玩的就是''鱼''的..
哈哈XD ...
就要他们的组用手抓鱼然后PASS给下一个到最后一个人的手里再放进捅...
掉在地上的鱼则必须拾起来放在另一个桶然后扣分...
有些女生超怕那些鱼... 还在那里乱喊的.. 哈哈XD ..
其实啊..
我也超怕的.. 超GELI !!!!!



每组过了关的队伍..
我都会给他们一些假钱作为他们的分数..
但是有些队却吵着要求分..
所以我就要求他们做一件可以感动到我的事..
哈哈..
有些表演魔术,有些演习,
更厉害的...
有些跟我告白,有些跟我求婚,有些唱歌给我听....
我还特地录了下来..


这个是求婚^^


这个是告白^^


当所有的GAME都结束后..
我们的PART 1 GAME 也再1点多停止..
让MEMBER休息吃午餐...
再准备PART 2 的GAME ...
我们所有委员都快累死了..
哈哈.. 吃了一餐很丰盛的午餐再继续冲刺...
我们几个委员还再讨论过后的表演和得奖名单... ^^

午餐过了..
大家也都吃饱了..
就开始我们PART 2 GAME...
第一个GAME就是让他们抽卡...
然后看抽到什么身体部位...
就利用那个部位和另一个PATNER 夹这气球走...
哈哈..
很好笑...
有些事胸部,臀部,屁股,腋下...

第二个GAME可精彩..
哈哈XD ..
就是叻...
所有MEMBER都必须用BANDAGE把自己的双眼给蒙上...
然后手搭着前面的人的肩膀..
每队都会有一个委员在前面带领方向...
把他们带到大草场...
但是路途我们一直带他们绕圈圈..
加快又放慢速度...
哈哈XD ..
一些委员就在旁边作弄他们..
我就是那个...
哈哈..
我和诗是最疯狂的那两个...
我们又喊又叫的..
又扮鬼的声音.. 又扮猫的声音..
我还扮了公鸡的声音叻..
哈哈.. 差点破音~~
然后再把他们分散...
一个一个的带去草场不同的地方坐下...
有些女生超怕的.. 哈哈
然后叻..
我们再去叫那些队长起来...
喊他们的成员名字..
好让那些成员站起来..
听队长给的指示走去队长的方向...
但是有些会员听不到..
有些站起来了.. 却被那些委员给骗走..
拉到更远的地方去..





这个游戏结束..
全部人都没有声音了..
而且也变烧猪了..
全部在太阳下暴晒...
哈哈...

然后..
让他们去休息和讨论他们的表演..
而我们这些委员就在课室讨论我们的表演..
哈哈..
想了还蛮久..
超赞的!!!

过后,,
就开始所有的表演..
我们委员表演的是广告..
都得到很好的反应.. 哈哈XD ..
有些组的表演很白痴.. 根本不懂在演什么..
有些就很厉害.. 很搞笑 ...



表演到一半..
我就该回家了..
因为娴要去做工..
而我要去补习..
不过我也没去补习啦..
太累了...
就这样...
圆满结束我们的TELEMATCH..

我个人觉得还不错啦..
只是有些技术上的问题不好..
明年再加油LO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