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Friday, August 31, 2007

云顶 3天2夜 [ 第二天 ]

22/08/07

这天早上8,9点
全部就醒来了
其实我早在6点7点多被薇的那个电话铃声给吵醒
因为今天全部要一起出去玩
所以他们一个两个就赶紧起床去冲凉打扮
而我和薇当然是最懒惰和最后起来的那两个

因为大家都懒惰下去吃
也不懂要吃什么
所以全部都只在房间里面吃杯面冲好凉吃饱后
全部人都在等我
因为我这个小姐,还没打扮完
哈哈
他们就一直吵一直吵
等我好了后
大家就一起下去了
只有我妈和薇没下
他们都懒惰

起初就去帮可买票
然后就出去OUTDOOR了
七早八早的外面就很多人
而且超冷超冷的
他们那三个和茹慧也参进来了
他们就说要去玩''海盗船''
你知道啦.... 我是最怕玩那个的!!!
哈哈..
每次玩那个我肯定飙泪
所以我决定不玩就一个人在舞台前面那里
看魔术表演吹吹风

他们玩好下来后
就一起再去玩过山车
路途还是少不了拍照^^



自从上次玩了后
我也不会怕了
每次都是要往坏方面想来帮自己壮胆
'' 玩就玩,死就死,如果真的死,就是注定了''
哈哈XD
玩这个才让我发现
我有偎高症,超恐怖,有想立刻死的感觉
不过玩下来后也没怎样了

再来
他们那三个不知死活的小瓜
可,慧,颖 跑去玩跳楼机
而我还是不敢再玩,加上要陪我第三的妹妹
所以就在下面看他们^^
看看他们多嚣张,还没上去当然还不知死.. 哈哈



由于太阳太大,太亮了,我根本看不到上面... 哈哈



这次好幸运..
竟然让我在那里遇到咏雯...
好久都没看到她了..
过后,我们还去玩了最幼稚的''大象''
哈哈XD ..
玩到没东西玩...







过后
茹慧的弟弟不懂从那里冒出来
就参进了我们
一起去玩那个类似雨伞的
排队期间是漫长的
所以自拍!!!
看我一个人的技术多好
一只手拍到完全部人
真是很想夸我自己厉害^^ 哈哈XD




这次玩这个我还是第一次带着手机一起玩
还在上面自拍^^ 哈哈





下来后去玩那个''龙''的
等待的时候
我和可竟然又演起了情侣.. 哈哈XD
看看.. 是不是很像...



然后叻就去玩火车的过山车
我们是超级白痴的那组人
哈哈
明明这一切一点都不恐怖
可是却喊到超级大声!!!
所有人在下面的人都看着我们...
哈哈XD .. 超白痴的
可, 是最大声的那个... 坐在他隔壁的那个印度人肯定耳聋了..

然后,
我们进回去FIRST WORLD
反正这么多人就一起去玩碰碰车
不懂为什么
我就是超爱!!! 哈哈
那时没什么人, 所以很快就到我们了
过后,还去玩里面的过山车

由于茹慧今天就要回了
所以她和颖想要去玩那个攀岩...
我,可,和我第三的妹妹就到处乱逛
这时,我妈和薇也下来了
就一起走...
期间, 我和茗可超爱去那间BODY SHOP..
哈哈.. 用它那个PEACH 的LOTION...
超香的!!!!!!!!!!!!!!!!!!!!!!!!!!!!!!!!!!!!!!!!!!!!!!!!!!!!!!!!!!!
我一定要买回家
哈哈XD

过后我们就回去房间休息一下再下来..
这次很可爱
我们在帮薇化妆
帮她化到很糟糕. 哈哈XD
不过很美.. 有点不像她了... 应该说不配她的外形



过后就一起打扮美美下去了
哈哈XD
去回FIRST WORLD玩我们的摩天轮..
其实只为了在上面拍照.. 哈哈XD ..
只有薇一个没玩,, 她就在下面和她最爱的男朋友讲电话
哈哈XD
自恋自恋...



过后,,
我们去走走..
看到一个TEMPORARY TATTOO
就超想玩玩那些TATTOO
呵呵.. 所以我们三个大的就一人做了一个..





我妈下来找我们后
就去吃晚餐... ^^
每个人都叫了西餐...
鸡扒,鱼扒,汉堡,薯条的...
好吃!!! 因为肚子饿了吧??? 哈哈




我妈看到我们的TATTOO..
尽然也叫可陪她去做多一个^^

吃饱后,
我们就走走..
而且是边走边自拍..
突然间停下来按电话..
好几次,在我们后面的人差点撞到我们..
呵呵.. 因为我们无辜停下脚步..






可和颖要去玩攀岩..
而薇和我和琳去逛..
她想买皮包.. 结果我们两个一人选了一个
付钱时,她竟然答应送我..
超开心^^
谢谢她~~





过后大家还是吵着要玩碰碰车
所以我们又再一次的去玩^^
这次多了薇...
那个时间简直人多的恐怖...
排了很长的队... 可是并不闷..
因为我们一直在讲一个人的坏话
哈哈XD
等到我们的时候
超赞!!! 在那里乱撞的...
几个人联合起来撞.. 果然.. 多多人玩很爽 ^^

那时都已经快10点多了
我们就回到去GENTING HOTEL 那里打机 !!!
哈哈..
一起去驾跑车, 玩投篮机.. ^^
那里竟然还有头文字D 4 .. 炸到!!!
我们几个就疯狂的在那里玩投篮机..
几乎是爱上了.. 真想我家里就有一台.. 哈哈XD
那天也很幸运..
很多人莫名奇妙送我们一大堆的''TICKET''
原本只有100多张的,, 可是竟然累积到500多张...
应该是人缘太好.. 哈哈XD

玩到12点多..
我们就一起出去吹冷风..
雾超多.. 而且超冷的...
路上都没车也没什么人..
我们几个就在那个大马路上和花丛边玩自拍!!!
哈哈...
超级自恋狂!!!








过后还去那个水池那里拍照!!!
那时都快2点..
而且风很大......... 冷死了!!!!
这张大家一起的照片真的很美!!!
只不过少了那相机的人.. 哈哈XD



玩好后,,
我妈也叫我们上去睡了..
可是另外两个薇和颖却要去STARBUCKS..
我和可就决定带琳上去先再下来^^
上到去那里手提电脑和一些吃的下来...
去STARBUCKS..
但是,, 那个人却说要关了..
真是无缘........
所以我们就乱乱逛.......

那天晚上我妹帮我拍的..
第一次被人拍到这样美.. 哈哈XD .. 很满意..
应该是看不到我眼睛的关系啦..



过后我们走走坐坐的..
最后还是回去了房间...
睡觉... zZZZZ

* 原本是想要明天我们三个大的早点下山的...
可是叻,, 太累了,, 加上我妈不给..
所以就没去了...

超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