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Sunday, August 12, 2007

探病记

这个是上上个星期的故事了...
由于考试...所以现在才打...

星期六的早上
被逼爬起来
今天我的''好''学校为我们
FORM4&5的SCIENCE CLASS学生
准备了一场讲座会
关于BIOLOGY的

真是无聊的讲座会
不过都是在跟我们讲回答的技巧
其实如果专心听
以后对我们一定有帮助的

三个小时过去了
也就这样结束了
我当然不会忘记拿起手机
狂自拍^^

过后
我,娴,WS,SL 决定去吃PIZZA
全班真的只有我们这四个
每个月去吃PIZZA^^
还跟埋JH.SH.BS
在那里自拍讲笑狂吃的

呆了两个小时多
也是时候走了
我和娴就漫步回家
经过那间熟悉的西饼店
突然想起我们的小学朋友-SSS, 住院的事
就打了给他
通知他我们即将过去探望他
他一直不让我们去,
不过我们还是出了狠招^^ 哈哈
[让我们去否则绝交 ]

我们两个想了想
去探望他
应该买些东西吧
刚刚吃了PIZZA身上也剩不了多少
就走进去买了几个面包给他
我们不懂他喜欢什么
所以就买我们喜欢吃的给他
哈哈

买了后
我们两个穿着校服的白痴
走去那间医院
我长这么大
还是第一次去医院探望朋友
每次只是写作文
下次写的话一定更高分了^^

上到去二楼
204的病房
原本想进去,可是看见门上挂着的字条
我们必须经过护士的同意才可以进去
所以就走去柜台问一问护士后
确定了再进去

进到去
只见一个很久没看见的人躺在床那里
隔壁还有张空床
整间病房就只有他一个
显得有点恐怖
看见他手上插着血管
但是吊水的那个东西已被拿了下来
脸色憔悴的
而且整张脸都严重的脱皮
真是恐怖

不过
当跟他讲话时
他的语气还很正常
也很有力气
相信应该安好了
毕竟他也呆在医院四天了
那时的我们都不知道他是患了什么病
直到我去补习时
补习朋友告诉我
他患上的是什么'手足口症'的
据说是会传染
我听到后真是把我给吓死
哈哈.. 不过还好没事,因为他的病已经好了

我们两个白痴
好象那些38没去过医院
哈哈
我们先研究他的床
过后看看那个遥控器
很特别叻... 哈哈
他们看着床前橱上的电视机
但是声音则是从那个遥控器那里出来
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看见
还研究他的厕所
很大下
哈哈XD

反正我们像是去参观病房多过探望病人
给我们两个38玩好整间房间后
我们就乖乖坐下了
和那个朋友聊天
聊了很多东西
他学校的事啊..现在的生活啊..
小学的美好时光啊..
还有某某人的坏话
哈哈

我们竟然可以狂聊2个小时多叻
三四点了
时间追赶我们回家
和他问好后
就回家了

从二楼下来
要走出去的时候
我看见了很熟悉的脸孔
娴的妈妈和姐姐
他们正好也在医院
要等验血报告出来
聊了几句后
我们两个就继续漫步回家
路上已经是累夸了
没有多语
就这样

第一次的探病记
很奇特哈哈
也更知道
我们都应该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生命如此宝贵
但愿你我永远都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