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Saturday, September 1, 2007

云顶 3天2夜 [ 第三天 ]

23/08/07

这天我们每个都很迟起来..
起来都已经要1点下午了..
证明了全部都很厉害睡.. 哈哈XD
今天是茗可的生日..
虽然昨晚有跟她道贺..
今天又给了她惊喜.. 一张卡片..

醒来后..
发现少了一个人..
那就是---晓薇..
原来她已经自己下山了..
她先下去KL找朋友买衣服,, 下午再搭巴士回去霹雳..
HAIZ.. 还来不及和她道别...
真是舍不得...

我们几个洗脸刷牙的..
过后又是杯面.. ^^
然后打扮... 也该收拾出去CHECK OUT 了..
突然还有人按门铃进来通知我们CHECK OUT叻..
哈哈XD
还是第一次这样~

整理好后就下去了...
CHEKC OUT !
我爸大概要4,5点才会上来半山载我们..
所以我们就还可以再去玩^^
把我们的行李寄托给HOTEL管理员后,,
就去玩了...

果真爱上了篮球机..
所以...
还是去打篮球了..
打到手都酸,, 满身大汉的..
我和可一起..
而我两个妹妹就一起..
我和可的默契应该是太好..
所以叻.. 都超厉害的..
最高分竟然是108... ^^
虽然过不了第三关.. 要140..不过很好了啦..



过后就去换礼物..
其实分数不高.
也换不了什么东西啦..
所以干脆换了一个扑满给茗可当作她的生日礼物..

过后就去吃MC.DONALD..
叫了水和BANANA PIE.. 超喜欢.. 哈哈XD
就这样....
也该回去然后坐缆车下山了..
拿着那个大大的行李..
在路上还是要自拍..
结果被后面的的士HORN.. 哈哈..
真是丢脸..



过后就下山...
我爸已经在那里等我们了..
老样子..
我爸带我们全部去半山那里吃...
吃饱了再回去...

回去的路上
第一次不觉得累...
因为我爸在车上讲了很多他以前的故事...
全场笑翻了.. 哈哈XD

就这样..
到家都要8点多了....
整理,冲凉,休息的...
睡觉................................................................

一些云顶的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