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我是烂人 !!! 我是废物 !!! 我没用 !!!

很久没写部落格了
今天心情很不好

不好不好不好!!!!!!!!!!!!!!!!!!!!!!!!!!!!!!!!!

很多很多事都在围绕着我
不懂该烦还是该愁

我知道我自己是个超级烂的烂人!!!
连一点小事也不能帮上忙
什么都不会不懂不知道

成长到如今就快16岁
从来没做过什么有意义的事
可悲!
我简直是垃圾!!!
根本没有必要活在这个世上!

最基本的孝顺都不懂
还要做什么长女 ???
从来就没有认认真真的做过家事
废物一个!!!

每天只会花钱,上网,逛街.睡觉,看戏
根本没有关心过我的家人朋友

对朋友就很好
对家人就很糟
从来没有考虑过他们的感受

我真的很糟糕!!!!
糟糕到我自己都想自己杀了自己


考试成绩也没有真真的考出一次好成绩给我父母看
顶嘴吵架.......................
我是烂人!!!

父母每次给我钱花...
我却从来没有给过他们钱...
去年自己打工了这么多...
都没给到他们..
全部自己花 !!!

回想起来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没用

每天依赖佣人
帮我做这个做那个
基本的煮饭洗鞋都不会
我都不懂我活下来干吗.......

真的很对不起我的父母
对不起所有爱我的人
对不起我的弟妹

可能就连一个3岁的小孩子都比我懂事
我真的很糟糕 !!!

对不起 !!!
对不起爸妈 !!!
对不起颖,琳,翔 !!!


对不起你们每一个...
无论如何,我都一定要改过来.......

改掉所有的不好....
给我点时间....

对不起 !!!!!!!!!!!!!!!!!!!!!!!!!!!!!

6 comments:

to_be_known said...

現在知錯, 怎樣也好過將來才懂吧?
每一個人活在這世上總有自己的價值, 只看你有沒有好好地利用它.
只要認清目標, 勇往直前, 一定會為自己感到驕傲的!
努力吧!

..stupid_angeltan.. said...

我要知道你是谁啦....................

said...

十几岁是叛逆期,你会这么想真的很不错了,我到现在(二十几岁)才会觉得对不起父母。

有心不怕迟,加油加油。

..stupid_angeltan.. said...

hui wooi ::

呵呵...
谢谢你哦...
你也是啊..
(二十几岁)也不怕迟啊...
现在一切都还来得及..
一起加油吧^^

Unknown said...

你知道就非常的好啦^^
本来就是事实
虽然我只给rm50
但是我老妈高兴到飞起^^
虽然肉紧那些钱
不过老妈只有一个
爱不表现出来
心里知道就好
我的rm50 T.T

..stupid_angeltan.. said...

weishze ..

现在的确是知道了...
所以我已经很尽量的在改了
那天听你那样讲
我更加惭愧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