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学会溜冰了...

昨天 23/09/07
和我两个妹妹,我妈,还有娴去了SUNWAY PYRAMID...
去溜冰了..
下午三点多才出门...

这应该是我和娴第二次踏入溜冰场
记得三年前
我们曾经也跟一班''莫名人士''来过
呵呵XD
想起当时真白痴~

我们四个小姐
只有我二妹会溜...
我,娴,三妹都不会

好像白痴那样在那里一直靠着旁边走...
不过
这次比上次来的感觉好很多
容易了点

用了两三个小时
我们三个都学会了..
虽然还不是很好
但至少可以走了
不用靠旁边 ^^

终于在昨天
我人生第一次的跌倒
呵呵XD
真丢脸....
不过跌倒在里面好象是很平常的事了
痛苦的是
跌了下去站不起来^^

跌了两次
第一次,不懂为何自己跌倒
第二次............
哈哈XD
我和娴牵着手溜
我来不及平衡就要跌倒
所以就马上抱着娴
结果她也平衡不了
两个就一起跌倒...
天~~~~~~~~~~~
还好几个人来扶我们一把 ^^
呵呵XD




就这样..
玩了三个小时多
脚都酸死了
但是很有满足感 ^^

弄好出来后
都已经快8点了
就去吃 MC DONALD
呵呵^^





然后逛街买衣的...

回家..................................................

** 开心...终于学会了

1 comment:

said...

我还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