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我的感触 ; 我的心情 ; 我的情绪 ;

很多时候
很多事情
我都开不了口
不懂如何表达

现在

我不想在受气了...
甚至也忍受够了这一切的一切...

这次月饼的事
我无话可说了
起初真的真心想帮忙大家
看是否找到更便宜的月饼以降低我们的成本
就因为这样
我找到了我的亲戚
甚至更她要求最便宜的价钱
然而现在
因为他们说月饼不好的缘故
取消了和她的订单
这当然是可以
问题是在于''信用''
既然我答应过她会交给她做
当然我就要做到
现在要我临时临急的跟她取消到完
一时之间
请问我要怎么开口???
如果对象是别人,或许我办到
可是她是我亲戚--阿姨叻
我要怎样跟她开口???
告诉她我全部都不要了,你不用帮我做吗???
就算我讲到,那么我妈呢???
她们是姐妹
我既然都如此难堪了
更何况我妈???
总不能要我不顾虑我妈的感受吧???
再来,
还说她已经做了的我们就拿,还没做的就不必做了
而且那些还是送给老师的
既然都说不好了,
那何必又要勉强的接收再送给老师呢???
就算她真的做了,
我也会跟她拿到完,
哪怕是我自己在吃也好...
毕竟这是信用的问题,已经不是金钱的解决的事
算.....
现在要我怎么收拾这个场面???
我不懂~
最好的方法就是我什么都不插手了
但,
又因为这句话,
我却被封上了 '' 不负责任 ''
如果我真的这么不负责任,
当初就不会帮你们搞这些东西,
找最便宜的价钱...
现在呢 ? 我应该还继续帮你们吗 ?
我对这个东西失去了信心...
你们也对我失去了信心...
所以,我还有必要吗???

------------------------------------------------------------------

已经不是第一次你们让我这样难堪了
你们一句 '' 不要 '' , '' 不想 '' , '' 不好 '' 就可以了事
而我呢 ???
我背后的故事你们了解吗 ?
我不但要被人挨骂 , 还要被取笑 , 甚至还要面对那些批评
我很好受吗 ???
只是每次我觉得应该看开点, 过了就算, 不去理会别人怎么说...
但是当这些累积太多了呢...
我还能够想以前那样看开吗???

之前有多少次
我和诗搞去云顶的旅行
一切都已经安排好
一个两个却说不想去了
就这样取消了
或许你们都不知道
之前有一次
你们决定了要去
而我父母也帮我订了房间
过后你们都不要去了
我.....
就被我父母骂的够
甚至好要倒亏那笔钱
我却从来没在你们面前提起过
那时候真的..................................

一张嘴巴
如果是拿来讲别人的是非
那么宁愿当哑巴不是更好吗 ?

我到现在
受过的气有多少
我也数不清了
如果我表露出来我在生气
你们就会觉得我'' 小气,玩不起''之类的
然而我不去在乎
你们或许会觉得我越好欺负 ???

从以前到现在
我只要稍微的讲错一句话
甚至是一个生字
也会被你们拿来当笑话看

就连一张不小心遗漏在我电话的丑照
也被你们抄得几乎全校都知道
还蓝牙来蓝牙去的
搞得每个人电话都有一张
我不是记仇
只是你们都不觉得一切都很过分吗???
换做那个人是你,
你们会怎样想 ???

不但这样
我交个男朋友
也要被你们讲三讲四的
起初的 '' 二手货 '' 到后来的 '' 淫荡 '' ???
这是一个对朋友该说出的话吗???
这些人还算是我朋友吗 ???
我偶尔跟他谈天
被你们碰见
你们的故事是非就一直来
说我这样那样的
就连一张我和他的合照也被你们乱传到大家都有
真的无助~~~~~~~~~~~~

学业上
更是不用说
有眼看的人都知道
我们的班已经不再想以前那样
每个人现在都在明争暗斗的
甚至一个比一个来的''串''
我知道我比不上你们
甚至没有资格拿来跟你们比
不过拜托不要这样
不要把自己放得高高在上
再怎么高都会有被人拉下来的一天

所以
放过我好吗???
我不想永远成为你们的话题
那些是讽刺还是赞美的话
我已经分不清楚了..................

****
好想哭..............
打到一半,我阿姨就刚巧打电话来
问我大家吃了怎样???
还需要大只点的吗???
我的妈.... 眼泪都要飙了!!!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跟她开口好.....
救命..............
我现在死了是不是更好....

我已经变得不懂如何说话
或许部落格是我发泄情绪和代我说话最好的地方
我这里的世界
不懂有没有被人发现
更相信我打完这篇
谣言更是满天飞
但是饶了我
我只是实话实说
不想得罪任何人...

原谅我在班上的
不说话
不开心
悲哀的脸
甚至没有回答你们的问题
我只是
累了...........
真的累了.................................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再一次的超夸张手法

..stupid_angeltan.. said...

什么啦... 鸟~

那时真的心情不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