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今天开始 ... 我从新活了过来 ^^

心情总算好很多了...

逃课了两天
在家休息了两天
总算轻松多了~

今早又让我发现另一件会让我开心的事
那就是 --- 钢琴

以前都认为''自拍''可以让我开心
现在糟惨的脸才不想自拍
琴声原来也可以让人从新活过来 ^^

今天早上起来
我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更知道我现在要的是什么
但这些都将会成为我的

秘密

这两天闷在家里
甚至3/4的时间呆在房间
一天都讲不到20句话
还好没有变自闭 ^^

牛俐,
看到你的PM了
谢谢啦 ~
我虽然生气过你啦
但是我明白有些事没办法解释
所以还是谢谢你~
我真的没事了...

`` 我也打消了转校的念头 ``
* 原因 - 那里很恐怖 !!! ^^ 哈哈XD

2 comments:

said...

哦,逃课,被我捉到了,呵呵……

音乐可以陶冶心情,我想听歌应该也有帮助。
加油加油。

..stupid_angeltan.. said...

呵呵...
被发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