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今夜的我..死了~

漫长的夜里
好无助好无助

没有人的夜晚
没有声音的此刻
我疯了

没有人的陪伴
更没有人的支持
我死了

为什么这次的眼泪
不要掉下来 ?
为什么这次的痛苦
都一次过来 ?

我希望现在下雨
因为只有雨声能陪我渡过难敖的夜晚
因为只有雨声能陪我一起大哭

我很想很想哭
但是
又有谁愿意坐在我身边陪我哭 ?

如果今天的我死了
明天的我会重新活过来吗 ?

我更想知道明天早上的答案
我不想又再一次的抱着希望
然而又再一次的失望

今夜难眠 ~
一切都不安, 更别说 '' 晚安 '' ~

5 comments:

said...

其实有很多朋友、家人都在我们的身边,只是有时候我们把自己锁了起来。

..stupid_angeltan.. said...

或许吧...
应该是我们自己不把心中的那煽门打开..

Unknown said...

超夸张的手法

..stupid_angeltan.. said...

很难讲...
说不定有天我真的有病
然后就快死叻 ??

Anonymous said...

oiiiiiiiiiiii..dun talk nonsense ler..wat got "bing" den die...choi bet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