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莫名... 得奖了!!!

今天一大早就要起来去学校
鸟~
又要面对那个沉闷又白痴的周会...
今天还不懂欢庆什么东东...
在那里讲了一大堆的...
然后还要高喊 7 次的 MERDEKA !!!
鬼才这么有力气去陪他一起喊叻 ~

坐下来听那些@!#!#~#!@#!@$!@#@!
明明就想睡觉了...
过后就有个颁奖....
华文学会举办的''作文比赛''
印象中...
华文学会更本就没有举办到这个嘛...
哪来的作文给他颁啊... ~

不理了
脑里更本就想睡
谁知道................

JOHAN .........
TAN SHIN YEE !!!

无言~~~~
关我什么事 ????
我几时参加过这个比赛
我自己都不懂

上了台
拿了奖
还是一头雾水

过后才知道
原来是上次考试的作文
最高分的那几个
老师就拿去当作文比赛这样评分过
炸死~

又这样侥幸的给我拿到第一名 !!!
哈哈XD ....
傻掉~

就这样.....
莫名的拿了一个奖回家 ~
恭喜我吧^^

6 comments:

MedicBoyz said...

恭喜!恭喜!
我一直相信:当你最不期待赢奖时,幸运之神就会来找你。这论理也用以买马票,toto...

said...

哈哈,恭喜恭喜。

..stupid_angeltan.. said...

MEDICBOYZ :: 呵呵..
那你一定时常中马票或TOTO LOR ?? ^^

威 :: 呵呵XD .. 谢谢^^

Unknown said...

还不是因为我还没去上华语的关系

..stupid_angeltan.. said...

什么啦..
鸟你

Lee Chien said...

congr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