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中秋节快乐

华文学会搞的月饼促销会..
今年我们应该都办得还不错啦...
不至于太烂..
哈哈XD

很喜欢这次我们找到的包装..
月饼虽然好而已..
我讨厌冰皮..
什么恶心的味道... !!!

看看下..



前几天晚上..
去了草场打篮球...
那边刚好有人点蜡烛玩灯笼
给了我们几盒蜡烛一起玩^^




我的亲戚来我家...
拉我的堂妹和我合照^^



看..
他们带来的巧克力...
一天就完了.................................................
好想吃...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ow...wat a nice n fun day u hav..hehe XD happy oway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