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Sunday, June 10, 2007

第一次学驾车!!!

今天我终于开始我人生的第一次..
驾车.. 哈哈...
6月9号...
我怎么样也不会忘记这天吧.... ^^

今天早上11点去补习到1点..
会来后,就看见超多通的未接来电....
今天我没带电话去补习...
然后可又找我..
原来他们都问我今晚要不要做工...
一听到后,,, 是超想去的...
因为很久没去了..
反正又有钱拿... 哈哈..
就打给了娴讨论...

我的白痴家人..
今天又打算上云顶...
我的妈..
我当然不要去LOR...
累死我了... 一直上去..
就因为他们要上云顶,
导致没有人可以载我去做工..
所以.. 就告诉他们不去做工了.................

怎知.....
下午4点多, 他们说不上去云顶了..
我的妈!!! 气死了.....
不过也还好啦,因为那时候的我,也懒惰去做工了.....
只想好好在家里...
弹钢琴..看电视.. 上网... 享受... ^^

我老妈竟然讲说要去我婆婆家...
然后叫我爸教我驾车..
哈哈.. 开心..
所以就去了我婆婆家那里... ^^
由于下这雨.. 所以我们在里面坐了一下再出去学的....

起初,我爸跟我讲一大堆的...
还有点BLUR..
过后,我就换去坐在驾驶的位置那里..
我爸坐在隔壁...
担心我,所以准备在那里拉BREAK..^^
我妈就坐在后面看..

刚踩油...
就感觉有多恐怖了...
而且......................
我竟然是用着 STORM 来驾叻....
虽然是AUTO,但,恐怖极了....
还好那里是不会有什么车出现的...
然后就学转啊... 退后啊... 之类的...
哈哈....
最可爱的是,,我一直驾到另一个方向来的那里...
就等于驾出去别人的路.. 哈哈XD
要不然就一直驾在中间..
是乎整条马路是我的.. 哈哈.........
还好没人看见...

转弯时,起初有点难..
过后发现好蛮容易的...
但是,退后嘛...................难LOR!!!!!!哈哈..
可能是我太矮,看不到后面吧...
哈哈就算我高,我也不懂要怎么看...
反正很难退就是来了..

在退时,我一直在那里吵很难...
结果..
我爸就说''那以后你出去时,跟朋友说,我只会走直,不会退后的''
哈哈.. XD ... 真是给他炸到...

煞车也是,,, 哈哈..
最早开始按煞车时,我按太大力了..
导致我妈和爸在那里乱喊的..
过后都还好.. ^^

今天我爸只叫我转弯和基本的先...
下次才再教我用MANUAL的来驾...
期待着!!!哈哈

开心的过了一天...
体会驾车的滋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