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Saturday, June 16, 2007

老师 ??? 药剂师 ???

想了这么久...
还是不懂以后要走什么路...
始终没有目标.. HAIZ...

问过很多人...
有人叫我当
~ 医生 [ 不可能的事 ]
~ 老师 [ 可以考虑 ] **
~ 律师 [ 傻人做的事 ]
~ 药剂师 [ 可以考虑,如果我读得来 ] **
~ 会计师 [ 我不喜欢,太无聊 ]
~ 空中小姐 [ 我不够高 ]
~ 飞机师 [ 我GEO拿C的 ]
....................
所以啊,
我要读什么好????

''药剂师''
早就想往这里走...
但是,
今年的考试成绩出来,
觉得要读这个是乎有点难.....
虽然我很喜欢这个...
但是叻..........就是难也有点闷....

'' 老师''
还记得,小学的时候..
大人问我要以后要当什么...
第一个回答的肯定是老师.. ^^
可是过后发现老师好象太普遍...
但是,
上次找MISS PHANG聊天,
她也跟我说了当老师的很多好处...
我的亲戚当老师也说很好..
今天去补习...老师也是这么跟我说...
薪水都很高^^福利也很好^^假期多^^自由.....
或许,
我会考虑去读这个吧...

''钢琴老师''
其实这个我也蛮喜欢的...
音乐.............................. 超喜欢..
但是叻,我又没有读玩.. HAIZ...
或许以后有机会给我学完...
我就考虑去当这个吧^^

反正,
现在什么都不管了..
努力读书就是了...
如果我的主要三科可以考得很好..
我就去读<<药剂师>>
如果不怎么好,
我就去读<<老师>>
哈哈...
就这样讲定啦... ^^

要拿多一科ACCOUNT吗????
犹豫着...
我父母都叫我拿.....
可是现在都已半年了..
来得极吗??????
我尽力试看看...
不好最多明年不考.. 哈哈...
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