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Friday, June 29, 2007

家庭的温馨

好久好久没有那么的幸福和开心过...
以前在PUCHONG那里,
几乎每天都会一起这样玩..
当时的家只有4个人...
增加到如今的6个..
现在没有了,
大家也减少了一次出去享受天轮乐...

昨天嘛...
BM补习回来也都快8点...
全家都在看着电视...
吃晚饭之类的..

然而我和颖提议要去草场打篮球...
哈哈..
也不懂什么事令他们心情这么好..
我父母都答应了耶...
9点多吧...
我们全家就漫步去了草场... (除了KAKAK)
^^
很白痴...
晚上去运动...

第一次...
我爸和我弟带着我家那只''狼狗''去了草场...
哈哈...
很恐怖!!!
想必就算匪徒要打抢也不敢靠近我们了吧.. ^^

我和我妹全部都在那里打篮球...
哈哈.. 第一次玩到这么爽....
没人看着.. 就算进不了..也不怎样.. 哈哈..
不过,我当然是很<<厉害>>的啦..
然后叻...
有一些人来打了..
我们也累了下...
就和我妈去跑步...
第一次在晚上这样白痴的跑步叻....

荡秋千....
是最好玩的东西...
也是我最怕的东西...
我从来就不敢荡太高...
我超怕超怕...............
每次他们要什么比赛高的,
我肯定先认输...
知道为什么我怕吗????
我怕高...
我怕断掉...
我怕翻过来...
哈哈... XDDD
可是,昨天的我...
竟然勇敢的荡到好高好高....
完全放开了脑袋在胡思乱想的东西.....
夜间的微风是那么的让人难以忘怀....
而且,
还可以看着天上那明亮的月亮...
那刻最享受了!!!

玩着好就没玩的滑梯....
虽然有点幼稚..但是毕竟是儿时回忆...
全家一起那样的疯狂一起玩....
超开心... 幸福!!!
甚至是看我父母表演钢管舞叻...
哈哈...
世上也应该没有像我父母这么可爱的人了吧....^^

至于那只狼狗嘛....
哈哈...
我爸拉着它跑了一圈而已....
就喘得上气接不了下气...
好差....
肯定是这么多年它享受了皇上伺候般的生活了...
这天...
我还是第一次近距离的抚摸它的毛....
其实它一点也不恐怖... ^^

过后的我们...
又去打篮球..
打到不想回家....
终于明白为什么很多人都很喜欢篮球了...
它就是爽在你投进去的那一刹那.... ^^

那个夜晚真的好累..
也好充实..
满足....什么都拥有了...!
就是少了那么一个东西,让我有点难入梦...

才发现...

很多事情如果不放手让自己去试,
是不会克服那个困难的...

家是永远的避风港...
亲人是你唯一的依靠...
学会珍惜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

打开自己内心的那一面去享受这世界的美好一切...
会发现我不孤独而且我过的很幸福很幸福!!!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h so late d sum more go exercise ar??din ajak me..haha jk nia,quite sportive lar u...
keep it on ya..so jealous wif u hav a "wen ruan"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