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Saturday, June 16, 2007

幸福

幸福,
往往无所不在...

捉住了,
就是你的...
放开了,
永远都得不到...

幸福,
是如此的简单...
是如此的平凡...

它,
让你欢笑也让你哭泣...
更是让你甜蜜又窝心...

争取到了,
是你的勇气和幸运...
争取不到,
也没关系;
至少,
你为你的幸福努力过了...

我找到我的幸福了,
而你呢???


*****************************************************

在想这篇诗的同时,
我收到一位小学同学给我的信息...
他刚失恋,打了这么一封东西给我...


遇到你真的爱的人时,
要努力争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机会,
因为当他离去时,
一切都来不及了...

遇到曾经爱过你的人时,
记得微笑向他感激
,因为他是让你更懂得爱一个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arling ar..
ur blog very nice to read ler
like it so much
juz like a poem
jia yo lor

..stupid_angeltan.. said...

hehe .. thank you dea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