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Friday, June 15, 2007

时间过得太快了...

不知不觉的,
就要过一个礼拜...
才刚开学,一眨眼 ;
又过去了...... 真快!

开学这几天,
每天去学校的意义是什么?
我都不知道...
简直是在浪费时间...
没什么上课(可能是我没听)哈哈...
聊天... 杂志...MP4...睡觉...乱逛...
这就是我在学校的工作了^^

这几天,
很多老师都没来...
加上大多数都是派考卷和讨论而已...
所以没什么上课...
班上也不懂研起什么风潮的...
哈哈...
原本就只有我一个人的IFEEL看,伟诗的少年...
升级到现在拥有的...
IFEEL ~
JASMINE ~
VIVI ~
FANS ~
EPOP ~
少年~
这几天就一直在学校看这些杂志...^^
此外,
<<刺青>>这部戏..
可在我班红了起来...
哈哈... 它可以说是另一类的A片^^
我正要看^^ 哈哈

至于半年考的成绩嘛.....
还不是老样子...
烂!!!!!!!!!!!!!!!!!!!!!!!!!
可喜可贺的是....
我终于实现了我的诺言....
这次考试终于全科及格了...
连我连FAILED两次的BIO都侥幸PASS了...
真是开心.... 哈哈...
但是,PASS归PASS...
成绩还是很难看...
*还有EST和PJK没拿...
PJK 或许会FAILED..^^ (不过不重要)

以下就是我的烂成绩...
BC - 66 % [ 退步了,伤心 ]
BM - 49 % [ 烂到爆 ]
BI - 59 % [ 不确定,也是烂 ]
EST - ???
PHYSIC - 54 % [ 烂!不过比上次好,PASS了^^]
BIOLOGY - 41 % [ Am Gong 第一次PASS , 开心 ]
CHEMISTRY - 53 % [ 烂 ! 勉强接受 ]
MATHS - 61 % [ 数学退步多了,没眼看 ]
ADD MATHS - 57 % [ 还是烂! ]
SEJARAH - 41 % [ 也是Am Gong PASS ^^ ]
P.MORAL - 70 % [ 终于有个A2 ~ 开心 ]

我的烂成绩...
真的是无话可说了... HAIZ...
拿成绩册那天就等死了.. 哈哈...
但是我终于没FAIL了..
下次也不可以FAIL!!!
今天拿到MORAL考卷...
又是Am Gong给我拿到A2..
还以为死得很惨.. 我没有读到!

星期一,
听到我班的LEE YI LING 换班了...
真是吓到...
或许她开始感觉压力了吧...
其实,我也曾想过...
如果我这次在FAILED...或许我也会和她一样...
不过叻,
这次没FAILED... 或许我还是可以的..
看我努不努力而已^^
祝福我~

哦对...
还有一个喜讯^^
虽然这次我的华语退步了..
但是叻.........
我的作文被老师选上了耶^^
老师叫我打过一篇给她,
要放在校刊的~
记得FORM2,我的作文也莫名的被放过一次...
没想到现在还有这么一次的机会.. 哈哈..
开心开心!!!

今天又再次的让我犹豫要不要出赛...
ST.JOHN的比赛...
接近四年了...
练了这么久~ 从未得到全场总冠军...
真的是很不甘心...
第一年,
输给了光华...
第二年,
就以那么几分之差输给了MGS...
不甘心!!!
所以,
明年要去吗???
最后一年了...
老实说..当然想去...
问题是:: 不想晒太阳
:: 不想每天练习
:: 不想浪费太多放假的时间
:: 我们队里,不懂有没有人不想出赛

下午和娴讨论了...
当然彼此都想去拼最后一年...
如果WS & SL同意出赛...
我们就可以跟着计划走了...
等待结果吧................

对,,
我真的老了..
现在才想到..
今天去量体高和体重啊...
发现.. 我高了.. 哈哈~~~
终于到达所谓的155了.. 而且是155.5 ^^
PEACE~~
体重嘛.. 老样子...
虽然不是很重,
但是叻...
我的脸就是很肿.. 哈哈.. .
恨死了!!!

一个星期就要这样过去了...
好快好快...
期待我的下一篇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