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Saturday, June 30, 2007

心情

为什么我会有这样复杂的心情????
好乱好乱.........

在那种心情里,
我是孤独,自私,懦弱的...
甚至得罪了很多人...

我脑里装的是什么???
太多事情在不断的浮现....
我需要冷静!!!
我更需要安静...

躺在床上,
闭上双眼,
一个人回想,
我轻松好多...
我爱着这样的我...

但是,
一醒来...
我乱了也慌了...
找不到解药...
我明明就没怎样...
但是为什么心情那么糟???那么乱???那么复杂???

我...........
连我自己都不认识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