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Tuesday, June 19, 2007

成绩出炉了。。。。死!

鸟~
成绩出来了。。。
拿了第十一名。。。
11耶,其实是该高兴的。。。
但是,
那种烂成绩还拿到11。。
是我烂??还是我们班的水准低啊??

十一名过后的,
都是有FAILED的。。
这次我是如此的幸运没有FAILED,
如果我FAILED了,
想必我在更下面吧。。。

一直以来,
排名都不算什么。。。
我老爸要看的是我的总评均。。。
烂到不懂怎样烂了。。。
这次他还叫我复印一张全班的成绩表给他看。。
一定死了。。
我的总评均才55.73耶。。。
一半多而已。。。
烂!!!!!!!!!!!!!!!!

怎么会考出这么烂的成绩?
我自己也不懂。。。
又不是没读书,
读了一大堆还不是这样。。。

往往。。。
当很努力读,准备很好时,
成绩就很烂。。。
当没去读它,不去准备时,
成绩却很好。。。
什么逻辑啦!

算了。。。
下次考试再打算。。。
哈哈。。 ~
加油!陈欣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