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Thursday, June 21, 2007

简单的生活

什么是简单???
怎样简单???
要几简单???

只需......................

简单!!!

简单过这平凡的生活...
简单享受家庭的温馨...
简单与朋友分享喜怒哀乐...
简单享受爱与被爱...
简单的读书...

我们要的都是简单....................................

好久没看到我的照片了吧..?
放一张吊你们胃口..
哈哈..


我爱我的大PATRICK !!!
今年努力收集黄色吧 !!!


我叻..
可爱吧... 哈哈...
谢谢蓉芳帮我画的...


全部有职位的都有哦...
超可爱吧... KAWAI...我的班......


琴键..是不是很美???
我的技术真好..
哈哈..
今天拍的哦..
原来,手指遮着镜头的一端会有不一样的效果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