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Tuesday, July 3, 2007

无聊记

今天去了一间COLLEGE参观...
我的妈!!!!
又是要我抉择以后走什么路....
光是这个东西就可以导致我崩溃!!!!
我不懂啦!!!!!!!!!!!!!!!
不想再想了....

这个星期五就要去CAMP了..
三天....
啊!!!! 我不想去了啦.........
我舍不得我的...................................................











哈哈...
我喜欢待在家里...
不喜欢出门啦.........
在那里的日子肯定辛苦又痛苦的...
HAIZ...
我不想去~~~
鸟....
去就是了....
哈哈XD ^^

生活越来越无聊了...
又要考试了....
我快受不了!!!!!!!
疯~~~

每天又开始无所事事了...
有什么东西可以给我做??????除了上网....(电脑有关都不可以)
我要很忙很忙很忙...................................

我不懂我在写什么啦....
发泄下啦..
不是心情不好而是没有心情....
闷闷的...
无聊!!!!!!!!!

要KISIAO了..

** 有些事情不需要很直接的回答
** 如果彼此之间有着很好的默契
** 那绝对明白对方心里想要什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