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Thursday, July 19, 2007

感觉

有种感觉
一种特别的感觉

被人呵护
被人疼爱
被人痛骂
被人嫉妒

突然
可以很开心很开心

突然
也可以很伤心很伤心

有时候
坐下来
看着
周围的人
他们的一举一动
心里会有种感触

有时候
坐下来
聊天
围在一起
狂聊我们的八卦
心里会有种兴奋

知道我每天都在想什么吗?

想着
如果我不是陈欣仪
我会是怎样的人???

想着
如果我是公主
我会过怎样的生活???

想着
想着
想着
...

知道吗?
以前啊....
我总是祈祷这一件事
一件可爱和可笑的事

我希望啊.........

我可以想童话故事般里的

王子与公主

过着一个平凡又让全世界的人羡慕的生活

呵呵...

如今的我
喜欢突然静下来
听听周围的吵闹声
看看周围的那些人
幻想着某些不会发生的事情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喜欢这种莫名的感觉
让我看穿自己心里的感觉

我不断地寻找我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