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Sunday, July 29, 2007

孤独之夜

今夜

我失眠了

就要下雨了

显得我更是孤独了

是因为老天在可怜我吗

可怜这个孤独的我

没有人夜晚很可怕

静静的周围

让我更是寂寞

少了他人的陪伴

更加的可悲

少了些什么

感觉空虚

小小的声音

也让我如此害怕

我怎么了

勇气消失了

睡不着

寒冷也

无所事事

回想着过去

再次

落下了眼泪

不是因为任何人

而是因为我的愚蠢

如今的我

就像犯回相同的错

希望没有那样的结局

哭过了

也累了

静静的

是该睡了

少了什么

只有我懂

宽大的双人床

只有我一个

幸亏有着洋娃娃的陪伴

好让我安心睡着和不孤独

只可惜

没有一个重要

手机好久没有响起

怀疑我的电话出了问题

其实是我在骗我自己

我只是一个人而已

孤独之中的孤独

没有任何东西是属于我




孤独之夜___消失好吗 ?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像很悲哀!

..stupid_angeltan.. said...

没有啦..
我乱打的.. 哈哈
没心情..
发泄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