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Saturday, July 28, 2007

雨天

__今早的雨天

我最爱的时刻

只是它不够完美


__朦胧的早晨

勉强挣开眼睛

看见窗外的大雨

听见天空的交响曲

冰冷的感觉

我再次倒了下去


__再次的清醒

看见了早晨的阳光

鸟儿的声音

期待某些事情的来临

躺着躺着

又是倒了下去


__最后的清醒

已不再有早晨的美丽

所有事情都已过去

看着窗外的情景

才知道我是该清醒

我的等待也成了过去


__中午一时的天气

早餐却入我嘴里

没有雨天的气息

没有味道的食品

更没有窝心的感应

倒想回到过去


__才知道

原来老天是在为我哭泣

永远都没有美好事情

只看你能否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