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Sunday, July 22, 2007

蜜糖

蜜糖是什么???
它其实就和它同音的[迷汤]一样

吃越多
你中的毒越深

它可以让你感到无比的快乐
那种奥妙的感觉
不是能用言语形容

你爱喝蜜糖吗???
你喜欢蜜糖吗???

或许有人答喜欢
也有人答不喜欢

毕竟是个人的感觉

你认为它是真实的
或许在别人的眼中

它是虚拟的

知道吗???
世界上真的是有魔法
其中的一部分
也是因为蜜糖的到来

让你莫名微笑
让你莫名苦恼
甚至也让你永远都忘不了


就是
爱着
蜜糖
的滋味

你多久没喝蜜糖了呢?
是不是期待着拥有以上的感觉?
现在就去寻找你的蜜糖吧!



** 记得加冰,不然太甜 **
哈哈XD

6 comments:

to_be_known said...

蜜糖真的能讓人快樂無比嗎?

品嘗著蜜糖的滋味
回味著從前甜蜜的時光
緊接著想起那種不愉快
這種感覺, 好嗎?

~蜜糖不加冰, 也可以好喝不太甜, 妳懂嗎?~

..stupid_angeltan.. said...

终于
我看见外界的人给我评语了
哈哈XD
真是谢谢你!

蜜糖是短暂的
就算只让你快乐一秒
也是种幸福

回想起以前的不愉快
也是没办法避免的
那其实也是种回忆
只看自己怎么想

看得开
就会觉得一切都过去了
看不开
就会一直觉得感伤

我们不都一直
在为自己寻找
幸福和甜蜜嘛
哪怕只是短暂的享受

其实我这个..蜜糖..
只是在反射莫些事情
相信你也明白^^

Devil's Son said...

有意思~~
你应该是个很开朗的女孩吧~

…………………………………………………………………………………………………
Wired Right Brain

Movie Community

..stupid_angeltan.. said...

DEVIL's SON ::

谢谢你^^
呵呵...
好喜欢你的部落格
超棒!
看来你花了很多心思在你的部落格~
可惜我不会弄
加油吧~

to_be_known said...

妳確定我是外界的人?

看了妳的部落格, 還真不錯!
努力吧, 妳會找到屬於妳自己的天空!

..stupid_angeltan.. said...

to be known :

我不懂你是谁啦
难道你不是外界人
那告诉我你是谁啦...
拜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