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Monday, July 9, 2007

CAMP 第一章

学校有史以来第一次主办
CAMP UNTI BERUNIFORM
让所有制服团体的学校参加

第一天
带着种莫名的心情踏入那里

还记得三年前
我曾经在那里度过了无助5天
如今时光已过了三年
没想到我还会再回到那里
一个让我成长兼幸苦的地方

SUNGAI CONGKAK , HULU LANGAT . ( NEAR KAJANG )

一下巴士
提着一个超重的行李
背着一个蛮轻的背包
已经开始担心了
因为等下要走进去那里的路
可是好长好长好长.....

当所有人拿了行李后
就有个穿兵裤的马来人走了过来
用着那种很凶的语气很可怕的眼神和很欠扁的表情
来跟我们说话
要我们排成两行走进去
他的语气行为举止
让我们感觉到恐怖
好象会是很可怕很可怕的魔鬼训练
那时已是4点多

一踏进那个森林
我知道我即将离开平常那些享受的生活了
更是和娴直吵着要回家
那里是我最怕的地方
鬼???不是
而是------水蛭
不过
当看见那片很自然的风景
鸟的叫声
瀑布的流水声
心情放松了许多
大自然的美好如果没去体验
是不可能体会到那种滋味

一路上
大家都是吵吵闹闹的
因为大家的行李背包都太重了
提到手都酸
当然包括我
想必大家会问才3天两夜,干吗带那么多行李?
::三双鞋 (拖鞋,运动鞋,ST.JOHN黑鞋)
::水 (2-3瓶)
::SLEEPING BAG
光是这些就足以增加我们的包袱

经过TAPAK PERKHEMAHAN ZON 4
那里可是我们的回忆
三年前来的我们是ST.JOHND的CAMP
就是在那里露营的
怎知我们还要再上到 ZON 5
我的妈
虽然相差一个数字
可是路途却是好想几百里应远
累死了
手脚几乎就要断了

到过了不懂多少条小桥
终于到达我们的基地
突然
大家都愣住了
因为
我们必须露营住在帐篷
很多人都没带SLEEPING BAG
还好我聪明有带^^
因为那个死''斑马''告诉我们是住CHALET(度假屋)
却骗了我们大家
真想把他杀了!!!

又有几个穿兵裤的马来人出来了
自我介绍后
再讲废话
这次去那里的共有77个人
华人马来人印度人
好象是印度人最多
然后
跟我们安排组
原本我,娴,俐是不同组的
最后我们用奸的方法
哈哈
然后大家都同组了^^
然后又分房
五个人睡一个帐篷
感觉挤了点
不过我们也习惯了

罗嗦完后
就开始要我们自己起帐篷了
我们可是建了三个
哈哈
因为前面的两个不是破了就是坏了
真是倒霉
最后终于成功
还好里面还蛮干净的
放好各自的行李后就继续跟我们讲废话

过后
就去冲凉
还好
它的厕所
不如三年前那个肮脏
但是那个厕所
一到晚上
就会出现很多很多的大蚂蚁
超大只的
平常是没有机会看到的
很恐怖!!!!!
而且只有四间
两间洗澡的两间上厕所的
这么多人排队等着冲凉
都不懂几时才轮到我们
还好我聪明
哈哈
发现男厕所没有人了
就跑去问那个TUAN
可不可以在男厕所冲凉
已我的魅力与口才
当然是说服了他
他答应了
我们三个和蓉芳就冲去男厕所冲
别的人看着我们进去而已
真是可怜他们还要排这么长
哈哈
讨厌那些马来猪和印度人
马来人就搽太多东西
来CAMP也要化妆,真是受不了
印度人也是恶心
头发这么长这么多
不懂要冲到什么时候
坐下来时头发绑起来都还动到地
ISHHHHHHH....
我们四个冲凉的时候真是好笑
由于那是山水
所以都超冷的
我们都边冲边狂叫
还在乱丢洗发水之类的
因为没带
不过我们可是冲到很舒服^^

出来后
天都黑了
开始吃晚餐
鸟的
我们像是坐牢的人那样
拿着各自的盘和杯
一个一个排队的拿食物
拿了后
就得坐在那条马路上的两旁
等全部人拿好后
就一起讲什么
TUAN MAKAN CIKGU MAKAN SEMUA MAKAN 的..
够废 !!!
就这样开始了我们的第一餐
食物方面还好啦
可以接受

晚上
开始ICE-BREAKING
要我们依各自的组坐下
认识大家
我的组也太好了
全部都认识的
-我
-娴
-俐
-静儿
-waiyee
-pravin
-thipa
-ramya
-meeta
-tanabalan
-yogeswary 不认识的
-????? 忘了名字
哈哈

然后要我们给自己的组取名
动物名
我们就叫了--CICAK
哈哈
然后就开始游戏
一直再扩大我们的队
把大家由生日月份来份
然后出生年份
然后FORM
然后班级
等等的
还蛮好玩
过后还教我们一些TEPUKAN和歌
舞蹈等
大家都很HIGH

然后又给我们每组一个鸡蛋
要好好顾着
还有一根蜡烛
三根火材
要我们点着蜡烛
不可以给他灭掉
然后去找一些关主要签名
还要我们做很多事
唱校歌啦
去抱老师啦
KAWAD啦
找石头啦
等等的
这个很无聊一下
玩到很夜吧
就这样

12-1点多
才有的睡
有点累
女生都可以直接睡
而男生嘛
则要轮流守夜一个小时
哈哈
女生真好
我们三个一下子就像猪这样睡了下去
SP和YF嘛
蛮迟才睡...

那里的收线嘛
不用讲也知道
森林里怎么可能有线呢???
但是012尽然有
哈哈....
全部人只能羡慕我LOR...
不过我也只有一点点
要站起来或手举高才有线
当然打给了父母报平安

就这样过了第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