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Monday, July 9, 2007

CAMP 最后一章 感想

我的感想

这整个CAMP下来
真是累垮我
从来没有这么辛苦过
所有东西都必须自己去做

很多事情是我觉得我不可能做到的
然而这次
证明了我是可以的
也看清了
很多事情如果尽力去做
肯定做的到
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

更加知道
团体精神的重要性
如果大家都分工合作
很多事情
很快也很容易就可以做好

在人群里面
不同种族不同文化
我们要的沟通
要建立好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发挥自己的强项
给予更的意见

三年前我去的那个CAMP
在那个组里面
没有任何的意见
也默默无言
但是如今的我
在组里给了很多贡献
提议了很多东西
这是看见自己成长的地方吧

要别人尊敬你
就应该先学会尊敬别人
这个道理很简单
我做班长这么多年
都不知道我有没有被人尊敬过
甚至不知道我有没有尊敬他们

更加了解到
家是最温暖的地方
没出去吃点苦头
是不懂家的好


要什么有什么
有人准备早餐
有人帮你洗衣
有一大堆东西有人帮你准备

然而在外面
所有的一切都得亲力亲为
没有这么的简单

学会了独立的生活
也证明了自己不是所谓的千金
生命也是如此的珍贵
活着就该珍惜

目前为止
还是一个东西最重要吧

读书!

寻找更好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