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Saturday, July 28, 2007

又回来了

刹那间感觉到

那个可怕的我

又回来了

恶魔的一面
恐怖的一面
狡猾的一面
阴险的一面

回到那时失去灵魂的我

徘徊在梯间
呆站在门边

脑海空白
默默不语
没有起劲
有神无力

乱掉了思绪
看不清楚事情

我到底在那里 ?
我究竟要干吗 ?
我应该做什么 ?
我等待着什么 ?

一直没有答案.........

孤单的一夜会是怎样的世界 ?
一个只有迷宫没有出路的世界 ?
一个只有黑暗没有光彩的世界 ?

我不想尝试
也不想知道

因为
我知道
我很快就可以变回正常

寻找着我的解药 ~ 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