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Sunday, July 15, 2007

BON-ODORI 之旅 PART 2

大家一大班的坐在斜坡上的树下休息
吃着美食
唱歌聊天自拍的
眼看天空已变黑了
夜晚的到来
舞会也正要开始了

起初不想下去
坐在斜坡上远望着下面的人
个个手上拿着煽
在那里随着舞台上的舞者一起跳舞
场景真是漂亮
就是所谓的====PEOPLE MOUTAIN PEOPLE SEA 人山人海
过后茗可拉了我下去跳舞
我们两个就下去乱走的
起初没跳舞
是在努力的找帅哥美女
而且是要日本人并且穿着和服的
哈哈
很多穿着和服的人都是翻版的--马来西亚人
我们找了好久才慢慢的发现
并且上前去要求和他们合照

过后
就一起进去人群里跳舞了
日本的舞还真是奇怪叻
哈哈
一大班好朋友在那里乱跳乱玩的
超赞!!!
录下了一小段
看看吧
还有日本歌叻




跳舞的同时
我和可也不忘到处望望
看有没有穿和服的日本帅哥美女
我们甚至要那些日本一家人
拍了很多照片

中段休息的期间
我和可就去喝喝日本汽水解渴更是购物
我们两个是SHOPPING QUEEN
怎么能错过
又再买了很多日本可爱的糖果和巧克力
走着走着
那天也看见了很多熟人
更多那些ST.JOHN的大人物

接下来的跳舞时间
更是精彩了
因为我们4辆巴士的人几乎聚集在一起
形成了一个大圆圈
一起随着台上的人跳舞
哈哈
又跑又撞的
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旁边的人群也有些\加入了我们一起玩
还发现很多相机照我们这个大圆圈

跳到好累
我和可
还要继续我们的任务
找人拍照
突然之间给我找到刚才下午看到的帅哥
哈哈
才发现他是马来西亚人
过后还是跟他合照了

看这那些日本小妹妹的和服
就很喜欢
超美的!!!!!
后面绑着一个大大的蝴蝶结
好美!!!
我一定要拥有一套!!!!
哈哈

最后
也是时间让要回家了
我们4辆巴士的人聚集一起后
来个大合照
就准备回家了
等待全部到齐的同时

我,诗,俐
三个人
就开始了我们的疯狂时间
拍照
这次我们没有自拍了
是由别人帮我们拍
我们三个人
摆出了一大堆白痴的POSE
哈哈
而且我们三个就像大明星似的
在那里不断的摆POSE
然后
很多架相机对着我们不停的照
弄的我们都不懂要看那一个镜头
哈哈
超白痴!!!!

更多详情记得看我照片LOR^^

就这样
大合照后
就回家了
在巴士上大家都HIGH翻了
甚至还搞了以下的片段
看之前
请把的的SPEAKER关小
不然肯定吓死你甚至导致你的SPEAKER爆音
我的左右两旁的声音
简直是要吧我的耳膜给弄破



最后
11点多到学校
全部人就回家了
也这样结束了我们的BON-ODORI之旅
更是期待明年的到来
肯定还有再去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