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Tuesday, July 3, 2007

某个地方

回想着

曾经有两个月
居住在那片绿油油的土地上

高高的那一处
每一刻都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爬到山的顶端
似乎可以眺望着这整个世界

我爱那里
自由自在的生活

我爱那里
早晨起来的阳光

我爱那里
温和宁静的环境

我爱那里
没人打扰的世界

夜晚

我喜欢

手握

小电筒

独自

爬上山

平躺

在那里

遥望

天空中

闪耀

的星星

:::我幻想着某天
::躺在那里的人
:不只是我而已

:我期待着某天
::有个人陪着我
:::一起看着星星

让孤独消失 !!!

我爱那里--------- [[ 金马仑高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