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Sunday, July 22, 2007

生日快乐!!!

最近好像是生日的旺季
好多人生日!!!!
而且都是连续的.......
好朋友的生日一个一个的要来临了
够力了...要破产了.. 哈哈XD

真是羡慕那些人的生日是在上学天和普通天
我的啊
是每年的大放假
又是年尾
没人跟我庆祝
就算有
也只是家人一起出去吃吃饭
羡慕他们有一大班朋友一起陪伴度过自己的大日子
为什么我妈要在十二月的时候生我啦
气死了

不理!!!
今年的生日
一定要有人跟我庆祝
还要是最特别的
毕竟是我的16岁生日
16岁的青春是最宝贵的!!!

好多人都问过我
为什么不开生日派对
一定有很多来的
到时就很多人跟我庆祝
你们知道为什么我不敢开吗???

因为
我最怕一个时刻
那就是
当大家唱着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的时候
是最尴尬的
我很怕很怕很怕
那个场合
哈哈
我是不是很白痴
也是怪胎

最后

祝愿每个人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